导航
首页 > 开放与交流 > 举办会议 > 2014

开放与交流

2014年举办会议

      一、清华大学化工系和弗莱堡大学物理系共同主办的Workshop on Recent Advances in Polymer Crystallization(高分子结晶最新进展研讨会)于2014年1月9-10日,在清华大学举行。本次会议的中方主席是清华大学化工系徐军副教授,德方主席是德国弗莱堡大学物理系Günter Reiter教授。

      二、 2014年10月12-16日,由中国化学会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、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共同主办,由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(四川大学)、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、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联合承办的“2014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”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。

 

更多>

清华大学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电话:010-62792569  邮箱:xjcl@tsinghua.edu.cn
地址:清华大学逸夫技术科学楼C208室
 
Copyright © 2017 清华大学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